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
  • 2590阅读
  • 3回复

宁波野格花艺工作室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野格_xuan
 
花籽:0
新手上路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1-14
野格花艺工作室
服务项目:高端婚礼、宴会,活动,礼仪花艺设计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联丰中路
联系电话:13586522945
微信:huayishi0773
qq:123348104
森系:



离线野格_xuan
花籽:0
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1-14


不同风格迥异的婚礼
离线野格_xuan
花籽:0
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1-14
宁波野格花艺工作室招聘花艺师啦
要求:有婚礼花艺布置经验1年以上;具备完整的花艺技能;有责任心,有明确的目标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发展。有意者直接私信我们或Tel 13586522945
离线品花轩
花籽:0
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6-06-26
好流弊。(我没啥文化只能这么表达)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